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

新詩賞析-臺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二○一三年夏季畢業詩歌




出發!前往全地 

一 如火雲彩上升,我們夜中儆醒,整裝、成軍,不待黎明。
號角已經吹響,帳幕起行在卽,出發!上去應許之地。
踏下這步,河水如壘立起;一路爭戰,奮勇勝過仇敵。
被聖別的子民,聽那同一號令,前進,得勝就在現今。

二 我們四方結集,禱告調和為一,投身水流開創新局。
聖靈親自發起,不憑組織、人意,放膽前行無所畏懼。
配搭一齊,踏上外邦異地;傳統盡棄,忠於異象不移, 
昂然無人能抵,生死禍福全數不計,宣揚神國奧祕。

三 聽主升天曉諭,等候父所應許,經綸之靈,澆灌賜予。
見證要到地極,怎能憑空興起?惟有你我同魂努力。
終極局面,我們已經看見;終極責任,眾人扛抬上肩。 
前往全地禾田,活出基督、將祂彰顯,身體實際出現。

榮耀!此生奉獻

一 雖我道路,漸行漸遠,你的聲音,呼喚未減。 
神旣顯現,何需揀選?愛主!我恐錯失你面。 
卽起!成全幼年心願,此生從地轉天。 
進入這屬天境地,雲彩繞、榜樣激勵,
引我將自己給你,神前一同站立。

二 國度呼召,我願響應!出到全地,擔負使命。
滿懷雄心,為神權益,竟被暴露天然、己力。
放下自己,纔識身體,經歷新人實際。
主,為你永遠旨意,願傾倒,成為奠祭; 
同你去,世界各地,作一埋下子粒。

三 從未想到,我的一生,如此有分你的經綸。
蒙召初時,你的榮臉,此刻依然是我所羨。
天來異象,旣從不變,今生全然奉獻。
只為神永遠目的,往前行,不稍偏離。
獨一的新約職事,已成我們印記。

感謝─有你同行 

一 向家人、父老
感謝你,讓我來到這裏,一路上是你養育顧惜,
不曾忘記你榜樣激勵,想到你總會充滿勇氣。
原諒我有時只顧自己,不彀體貼你每個心意。
請相信這路榮耀無比,我不後悔也不覺可惜,
能將我青春 奉獻無餘,為着神那更高的目的! 

二 向訓練同伴
感謝你,陪我走過這裏,每一天因此充滿回憶:
那些喜樂洋溢的聚集,那些聖潔屬天的情誼。
爭戰時,我們彼此相倚, 因為你,我纔沒有放棄,
更一同有分祂的勝利,經歷真正的同心合意。 
盼望有一天再次相聚,直到全地,再配搭一起!

三 向主
感謝你,當我離開這裏,帶着你給我寶貴經歷,
我要見證你愛情不渝,使我領畧你心頭祕密。
深願你變化製作不已,成全我直到如你所期。
今天再一次奉獻自己,當你呼召我必不猶疑,
我要把我的愛情給你,哦,主耶穌,無論在哪裏!

出發!前往全地

榮耀!此生奉獻

感謝─有你同行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