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

新詩賞析-切慕

 
一、
是你憐憫揀選豫定,我這不堪罪人;
是你大愛、救贖寶血,將我買來歸你。
是你愛情將我吸引,使我得屬於你;
我今全人不屬自己,我只屬你而已。

二、
你名如同倒出香膏,你愛比酒更美;
你以你口與我親嘴,我便快跑跟隨。
除你以外在天有誰?在地又有何歸?
我願撇下一切換取:良人我主至愛。

三、
我今願意奉獻自己,滿足你心所願;
竭力操練儆醒豫備,成你眼中寶貝。
我願否認己、魂生命,作今世得勝者;
願你於我如晨星現,作我儆醒賞賜。

四、
我心切慕你的再來,你的榮耀顯現;
使我全享你的同在,互住直到永遠。
我的良人願你快來!顯現在香草山!
願你國度在地實現!榮耀權能彰顯!
 
詩歌音樂檔(獨唱)
 

詩歌音樂檔(合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