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新詩賞析-2022FTTT全時間訓練冬季畢業詩歌-一生認定,隨主向前

 


神顯現,我豈能再遲延?
主榮美來吸引,我怎不歡然揀選?
跟隨你,儘管微弱,主,你知我願,
求征服我全心、全人,不稍減。
世途棄,世福成可厭,
投身你榮耀訓練;
全因你愛困迫,如洪水溢漫,
沖沒我,隨流活你前!

副一
這一生,從此認定不改變,
向你愛,願火熱永遠新鮮。
投身流中同你行動,同往前,
直至與你面對面。


歷世代,神聖獨一水流,
愛主者,無不心生嚮往,全然傾投。
變動中,歷經失敗、無望,受試誘,
纔領悟,天然、自我實在醜陋…
經死蔭,復活新起頭,
更新奉獻不保留;
雲彩激勵,凱旋行列不落後,
水流中,前進達成熟!


相調中,賞識身體寶貴,
配搭裏,我的單獨、己意,你來破碎;
淚雖流,建造異象管治,不願違,
傾全人,花費所有為你召會。
全敞開,享供應全備,
愛中洗滌甦困憊。
全副軍裝拿起,爭戰毫不畏,
眾童女,成威武軍隊。


主快臨,得勝呼召催促,
憑七靈焚燒、加強,完成職事託付;
良人阿,同往田間,到村莊住宿,
你權益,定準我們榮耀前途。
書拉密,愛情全傾注,
遍地見證同擔負。
願你快來!我王阿!我們切慕
成新婦!使你得滿足!

副二
這一生,惟盼你榮中顯現,
不後悔,只為你身體得建。
追隨良人同往全地,直到那天,
我王,同你享婚筵!

純音樂版

唱詩版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