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

新詩賞析-吸引我,主耶穌


吸引我,主耶穌,
以你慈繩和愛索;
來安家,我全人,每一角落!
我情願,聽你說,
摸著你心所倚投;
盼一生向你榮耀經綸而活!


引領我,主耶穌,
永在你面光住留;
常禱告,不灰心,勝過試誘!
每時刻,我祈求,
在你生命裡得救;
願天天非我惟主,完全信託!


指教我,主耶穌,
數算時日你拯救;
住你殿,勝別處,千日之久!
靠你恩,蒙保守,
活基督,竭力追求;
無一事將你遮蔽,使你蒙羞!


征服我,主耶穌,
若我心仍有所求;
以你愛,來困迫,全然勝過!
親愛主,我明說:
『開我耳』、『不願自由』;
求此生向你全貞,不再保留!

詩歌音樂播放

 

原英文詩歌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