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16日 星期六

新詩賞析-2023FTTT全時間訓練冬季畢業詩歌-榮耀!身體實際出現

 


經綸高峯,我心所鍾;基督身體實際滿神情衷。
敬虔奧祕,神人爲一;同生命同性情,聯調合併。
錫安榮美,心中嚮往,此景榮耀,引我向上;
交出自己,得失拋棄,全人拚上,昂首前往。

副一
主,我願把自己傾倒爲身體,實際出現,是我所期;
願一生,腳蹤越發堅定,直至踏上高峯境地。


攜我「上好」,前來建造,無奈所行所作,全是徒勞;
主靈光照,木草盡顯,若非主作材料,只配焚燒。
天然、己意,歡然全棄;神聖元素,構成我裏;
逐日變化,成主榮形;鑿成活石,安置整齊。


磨碾子粒,調油成餅,眾人再無相異—團體素祭;
彼此交付,代禱相依,交通中益親摯—屬天情誼。
同靈爭戰,同魂牧養,照神命定,堅定不移;
同一目標,奮鬬竭力,同祂前行,巔峯在卽。


欣羨全地金榖豐盈,出到田間村莊,獻我愛情;
團體神人,活你模型,旣屬人,又神聖,將你顯明。
餘生歸你,火熱不減,不爲人知,也覺甘甜;
香草山上,再無離間,良人!快來,顯你榮臉。

副二
把我們製作成相調的肢體,不顧代價,與職事是一;
同豫備,新婦妝飾整齊,婚娶之日,輝煌至極。

唱詩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