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8日 星期二

新詩賞析-一日,神靈覆翼

 


一日,神靈覆翼,
柔愛將我孵育;
向我說話、吹氣,
同大光臨及!
頂替荒廢空虛,
驅盡黑暗遮蔽;
福音光照漫溢,
我虛空止息。


二日,神再發言:
要有廣闊空間;
屬世所有牽連,
都黯淡、消減:
聖別屬地、屬天,
靈、魂源頭分辨;
為使神聖生命,
長在我裡面。


三日,旱地露出,
眾水聚集一處;
青草、菜蔬、樹木,
始萌芽、生甦。
復活基督上浮,
死亡、背叛降服;
直至死海權勢,
在我裡盡除。


四日,光體照耀,
分晝夜,定記號;
為使生命拔高,
滿足神需要:
日頭-基督破曉,
月亮-召會返照,
眾星-聖徒閃燿,
使我不失腳。


五日,魚、鳥現蹤,
繁衍鹹水、天空;
大能生命運行,
得勝死水中。
等候如鷹上騰,
展翅超越蒼穹;
能處富餘、貧窮,
我恩典彀用。


六日,地上走獸,
神仍創造不休:
以祂形像、樣式,
塑造人為首。
彰顯基督作頭,
權柄管制萬有。
"渴慕長大、成熟,
你旨意成就。"

詩歌播放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